(一)秘书科

负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日常公文处理、会务工作;负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档案管理、机要通信和保密工作。

(二)调研信息科

负责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府重要综合性材料和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问题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为区政府决策提出政策性建议。负责政务信息的收集、上报工作。

(三)区人民政府督查室

负责分解、督办政府工作报告、人大议案、代表建议和政协建议案提案的办理工作;负责督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负责督办省、市、区领导批示事项。

(四)区总值班室

负责接收和办理上级部门和区委相关部门会议通知;负责安排和落实日常和节假日政务值班工作;负责对影响社会稳定和秩序的敏感事件进行信息收集、及时报送,做好上传下达,督促区有关部门和各街做好处置工作。

(五)综合科

负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日常运转工作。

(六)城乡协作开发科

指导全区乡村振兴工作

地址:武昌区中山路307号   88936208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