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关于领取2022年度高企证书的通知

  • 2023-03-20 15:41
  • 来源: 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各有关单位: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现就武昌区领取2022年度高企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武昌区高企证书领取时间为2023年3月21日—331日(工作日,办公时间:8:30-12:00,14:30-17:30)。

二、有关要求

各单位领取高企证书时,需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见附件)。证书领取人还需出示个人身份证原件并准备1份纸质申报材料,1份电子材料,要求具体见下:

1、有关高企申报纸质材料。证书单位需在“湖北政务服务网”的高企认定申报系统下载打印一份带有水印版本的完整纸质材料,封面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名。纸质材料应自行保存5年,以备科技部门抽查随时调取。

2、有关高企申报电子版材料。将在“湖北政务服务网”的高企认定申报系统下载的申报材料电子版(PDF版)放在U盘内交至区科经局,请确保与高企认定申报系统的申报材料一致。

各单位在领取高企证书前,应做好高企火炬统计及发展年报报表填报工作,符合条件的单位应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我评价的申请提交并提供申报页面进度截图。

三、地址及联系方式

报送材料及领取证书的地址:武昌区民主路荆南街14号机关办公区1号楼815。

咨询电话:027-88936260

武昌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3年3月21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