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武汉大学生“英雄杯”创新创业大赛数字经济和现代服务业专项赛复赛评审的公示

  • 2022-10-31 10:30
  • 来源: 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政府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武汉大学生“英雄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武人社函〔2022〕255号)文件要求,武昌区人力资源局于2022年10月28日对数字经济和现代服务业专项赛初赛遴选出的62个优秀项目中的前16名项目开展了复赛评审工作。复赛通过5分钟路演和3分钟答辩形式,取7位评委评分均值并排名,评选出12个项目晋级第二届武汉大学生“英雄杯”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环节。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期为3天。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注明有效联系方式。我单位将按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第二届武汉大学生“英雄杯”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关规定核查,并严格保护相关人员的个人信息。

联 系 人:杨劼

联系电话:027-88936747

通信地址:武汉市武昌区解放路530号

武昌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10月31日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