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 2022-07-18 17:45
  • 来源: 区教育局

特别提醒:

1.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武昌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认真把握各事项,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2.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报名表、笔试准考证、《武昌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扫描打印件)和《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5)手填纸质稿参加面试。

3.考生面试当天须按规定时间(上午715)报到,超过规定报到时间10分钟(上午725之后)到达考点大门,一律作自动弃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一、面试人员

已报考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2022年度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中武昌区教育局招聘教师岗位,参加笔试(含办理了免笔试手续的博士研究生)并通过武昌区教育局资格复审,且取得《武昌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的考生。(其中报考岗位代码220600700062会计的考生除外,会计岗位招聘面试工作由武昌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内容,以区人力资源局面试公告为准)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面试时间、地点

(详见《附件2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方式

(详见《附件3面试方式》

四、面试程序

1.报到: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报名表、笔试准考证、《武昌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扫描打印件)和《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手填纸质稿),按规定时间进入对应候考室报到候考。超过规定报到时间10分钟(上午725之后)到达考点大门,一律作自动弃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2.抽签:各招聘岗位考生按照报到签到的先后顺序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工作人员登记抽签顺序,并按抽签确定的顺序发放面试序号牌。

3.备考:考生按照抽签顺序,由候考室进入对应备考室,备考时间为40分钟。

    4.面试:考生由备考室进入对应面试室,在主考官主持下进行“无学生微型课试讲”,完毕后进行“回答问题”或“专业技能测试与展示”。

5.等候分数:考生面试完毕离开面试室,在指定地点等待面试成绩。

6.公布成绩:采取“体操计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值为面试得分。以“隔位报分”的方式,当场告知考生本人面试成绩,考生在面试成绩确认单上签字确认。面试全部结束后,在考点指定位置按岗位张贴公示所有考生面试成绩。

五、面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在面试报到时,超过规定报到时间10分钟(上午725之后)到达考点大门的,一律作自动弃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进入候考室时,要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报名表、笔试准考证、《武昌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扫描打印件)和《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手填纸质稿),由工作人员对每位考生进行身份确认。

3.考生必须将所携带的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通讯设备关闭,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生在候考、备考、面试、候分期间,如发现仍携带电子通讯设备,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4.考生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在候考室等候期间,不得擅离候考室,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向工作人员打听考试内容。需要去卫生间的考生必须向工作人员报告,并由工作人员陪同。不得在候考室以外的地方谈论、逗留。

5.考生进入备考室时,要将随身携带物品一律交给工作人员保管,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纸张、笔记本、通讯工具等进入,备考室有纸笔供考生使用。备考书目和考题不能带出备考室,备课稿纸可带出备考室。

6.考生进入面试室时,可将备课稿纸带进面试室。面试结束后,考生将备课稿纸交面试室外工作人员。

7.面试时,考生不能介绍本人姓名及可能影响考官公正评价的其他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当听到主考官说“开始”时,方可开始,在确认完成后,应报告“完毕”。

8.面试限时时间结束,计时员将以铃声提醒,考生应立即停止。

9.考生获知自己的面试成绩后,须立即离开考点,不得滞留。当天面试全部结束后,将在考点指定位置按岗位张贴公示《面试成绩公示表》。

10.对违反其它有关招聘工作规定的考生,将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六、有关说明

1.考生综合成绩确定:考生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的,则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考察程序。对于招聘计划与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13的岗位,设定综合成绩基本合格线70分,考生应达到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考生综合成绩在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wuchang.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2.聘用学校的确定,根据各招聘岗位综合成绩高低排名,由考生依次选择学校。

3.如拟聘人员因各种原因(如考研、另找单位、体检不合格等)违约,教育局可根据该岗位应聘人员成绩,报经同级和上级人力资源部门同意后,依次递补。

七、防疫要求

面试工作严格执行湖北省疫情防控要求,参照《2022年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规定,结合面试组织全流程各阶段疫情形势变化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考生应当自觉服从面试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遵守《武昌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4)要求,对不服从面试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未尽事宜,请与武昌区教育局联系。联系电话:027-87138390027-87131618

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

2022718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