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申请退还公示

  • 2022-06-23 08:57
  • 来源: 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政府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鄂政办发74号文)、《武汉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市政府263号令)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相关规定,经武汉都保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现对“新建租赁住房项目一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进行公示:

工程名称          新建租赁住房项目一期

工程地址          武昌区白沙洲大道与江国路交汇处

建设单位          武汉都保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单位          中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竣工验收时间      2022年3月22日

若该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人员在公示期内持有关资料和凭证进行投诉举报。期间区人力资源局发现承包环节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建设单位应督促相关建筑企业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并暂停退还手续直至妥善解决拖欠工资问题。

若在此次公示期内未发现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的,我局将在公示期满后按程序向申请单位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公示期限:2022年6月23日—2022年7月2日

投诉举报电话:88936709

联系单位:武汉市武昌区人力资源局

单位地址:武昌区解放路530号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