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武昌区高新技术企业区级配套补助的通知

  • 2021-05-07 10:40
  • 来源: 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关于申报2021年武昌区高新技术企业区级配套补助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三年(2019-2021年)行动计划》(武政规[2019]20号)、《武昌区支持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政策清单》(武昌科经字[2019]4号)文件精神,现就组织2021年武昌区高新技术企业区级配套补助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应列入《关于公布湖北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结果的通知》(鄂科技发高〔2021〕1号)公布名单的企业,目前企业纳税关系在武昌区。

(二)补贴标准

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家补贴20万元;对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家补贴5万元。

(三)申报资料(纸质材料加盖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高新企业证书复印件;

2、最近一个月在武昌区纳税证明;

3、武昌区科技研发资金使用审批表(附件一、正反打印);

4、财务收据(加盖公章和财务章,收据反面填写单位名称、开户行名称、12位数行号、账号);

5、高企补贴市级奖励资金拨款凭证;

6、承诺函(附件二)。

二、注意事项

请于2021年5月21日之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份)报至武昌区科经局,纸质申报材料用A4纸打印。申请表提交签字盖章原件,复印件无效。

三、联系方式

联系科室:科技管理科。

 联系人:刘盛俊、吴頔、冉贝娜

联系电话:027-88936260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民主路荆南街14号机关办公区1号楼8楼815室。


附件: 

     1、武昌区科技研发资金使用审批表  武昌区科技研发资金使用审批表.docx


    2、承诺函   承诺函.docx


   

武昌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1年5月6日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