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武昌区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投诉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的公告

  • 2021-04-29 14:49
  • 来源: 区司法局

关于公布武昌区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投诉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的公告

根据《中共武昌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武昌区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为便于市场主体反映武昌区行政执法机关涉企行政执法问题,现将武昌区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投诉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公布如下:

一、涉企行政执法投诉举报受理范围

(一)行政执法部门在市场主体准入和退出中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的问题;

(二)行政执法部门对企业过度执法、粗暴执法的问题;

(三)行政执法部门对企业趋利性执法、选择性执法的问题;

(四)行政执法部门多头检查、重复检查、执法扰企的问题;

(五)行政执法部门违法制发涉企规范性文件的问题;

(六)行政执法部门未按照要求落实包容审慎执法机制、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问题。

二、投诉举报途径及方式

武昌区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投诉举报电话:027-12345

电子邮箱:wcqfzdc@163.com

三、投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

武汉市武昌区司法局

2021年4月29日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