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崎同志带队视察人大一号议案办理情况

  • 2021-09-16 15:20
  • 来源: 区政府办

9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同志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办及各专工委负责人、8名区人大代表对区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一号议案《关于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

先后视察了水果湖街东亭小区、义路街省一保宿舍听取了主办单位区房管局办理情况的汇报。王琨、叶玮、刘伟明、李华、宋麦安、徐玉萍、聂先元、曹波等8位代表现场提出了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要注入武昌特有的文化因素、促进居住品质、小区气质和居民素质同步提升等建议。

曾崎同志现场点评。一是老旧社区改造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突出共建共享,科学编制计划,以导向,紧盯疑难杂症,破解难题是清醒认识老旧社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利益诉求多元,基础条件落后项目不够均衡。三是再提认识,再添措施,再加力度,一以贯之,深入推进老旧社区改造。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力量要再整合,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内容要更全面,进一步提升改造质效管理要更精细,进一步巩固改造成营造邻里和谐、居民自治的社会环境。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