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松同志到铁四院调研服务清单

  • 2021-03-15 09:10
  • 来源: 区政府办

3月3日下午,区长余松同志到铁四院调研服务,区领导肖亚林同志、一级调研员付世超同志、政府办、房管局、科经局、财政局、人资局、建设局、滨江管委会、企服中心、杨园街、武昌规划分局参加调研。具体工作清单如下:

1、服务武昌区有关基建项目。责任单位:建设局;

2、与院士经济合作事宜。责任单位:科经局;

3、与华为公司沟通对接。责任单位:科经局;

4、办理总部设计大楼不动产证。责任单位:规划分局;

5、杨园片区拆迁改造。责任单位:滨江管委会;

6、融入武昌企业协会和行业协会。责任单位:企服中心;

7、高端人才个税优惠服务。责任单位:财政局;

8、职工居住老旧小区维修基金管理。责任单位:杨园街、房管局;

9、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责任单位:杨园街、人资局;

10、博士后科院工作站建设。责任单位:人资局;

11、成立铁四院服务工作小组。区委常委、副区长陈鹏同志任组长,一级调研员付世超同志任副组长,成员单位由组长根据工作需要随时抽调。

12、综合要求。第一,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第二,各责任单位要迅速与铁四院对接推进服务清单落实落地;第三,全区所有单位要迅速深入企业调研服务,让“店小二精神”在武昌开花结果;第四,本清单完成时限3月10日,包括:一是职责范围内的立即办理;二是需要衔接协调的立即联系;三是需要上报的立即上报,不把问题压在自己手上;四是需要制定推进清单的,立即制定;五是原则上5个工作日内要组织落实并回告区政府督查室。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