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武昌区政府常务会议

  • 2021-12-17 19:35
  • 来源: 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政府

20211217午,区人民政府区长范礼奎在区政府333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研究了武昌区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等工作。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一、研究武昌区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武昌区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汇报。

会议指出,经区委主要领导同意,结合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经验和实际在岗情况,区政府迅速拟定了班子成员分工,确保新一届区政府领导班子正式产生后,区政府各项工作无缝衔接、有序推进

会议原则同意,会后以区政府名义正式发文,做好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区政府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工作交接,根据工作开展情况,如有需要再作进一步调整。

二、研究《区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方案》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区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方案》的工作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召开区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要全面梳理、优化方案、注重细节,确保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三、研究税收工作经费补贴申请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税务局关于申请税收工作经费补贴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由区财政拨付资金450万元至区税务局,区税务局要按照法定程序规范使用好这笔工作资金。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