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武昌区行政审批局撤销登记(备案)听证告知书 武昌行审经听告字〔2023〕6号

  • 2023-01-16 17:55
  •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武汉凯锐博科技有限公司:

   由我局调查处理的你公司涉嫌提供虚假材料以欺骗手段取得公司登记一案,现已调查终结。我局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的规定,撤销你公司2017年7月12日的公司设立登记(备案)。现将我局拟作出撤销决定的事实、理由、依据告知如下:

   2022年11月22日,举报人刘美鑫投诉你公司在其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你公司冒用其身份证信息办理了公司登记。

   2023年1月5日,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到你公司注册地“武昌区风华天城橘子洲1栋1层9号”实地检查,未发现你公司在此处经营,通过登记住所无法联系。

   2022年11月30日,我局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了你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情况,在45日公示期内无相关利害关系人提出异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的规定,我局拟对你公司作出如下处理决定:撤销你公司2017年7月12日的公司设立登记(备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你公司有权向我局提出陈述、申辩,有权要求举行听证。你公司可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李德渊   电话:027-88922225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9号5楼

  (武昌区行政审批局经济类审批科)

    武汉市武昌区行政审批局

2023年1月16日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