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剑同志带队调研区人大一号议案办理情况

  • 2021-01-29 17:00
  • 来源: 区政府办

1月26日下午,副区长胡剑带队到区房管局调研区人大一号议案办理情况,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会上,区房管局详细汇报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区建设局、区建管站、武汉武房控股集团等参会单位就目前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深入分析讨论。

胡剑同志要求,一是要强化制度支撑。组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班,结合联席会议制度,打通实施堵点,联动配合作战,强力推进工作。二是要明确主体责任。厘清施工管理和资金管理主体,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扎实推进工作,确保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三是要优化工作方案。按照分层审批、分线路推进、分内容细化的原则,高标落实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快推进实施。细化具体分工,明确到岗到人,倒排项目工期,确保按时完成。五是要加强督办落实。严格对照人大一号议案分办要求,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