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机构

  • 2023-11-22 15:56
  •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序号学校名称学校简介地址培训专业培训时长培训内容
1武汉黑光摄影学校武汉黑光学校是中国时尚摄影技术教育培训机构,专业打造高端摄影人才。是武汉市摄影业协会授予的摄影行业定点培训基地、学校与业内知名影楼、广告公司、报刊杂志社、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为合作伙伴.武汉市的退役军人培训基地,武汉地铁集团,中国建设银行,武昌区指定的摄影培训机构.武汉职业先进单位。学校课程课程包学会,推荐就业,学校有学员就业主管部门,每位同学学有所成,我们有合作单位签署的合作协议,会定期来校开招聘会,也是武汉市定点培训单位、先进单位、新锐企业、武汉市退役军人免费培训基地。以厉害的师资团队和教学品质赢得出色的业界口碑,培养了无数摄影人才


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阅马场云鹤大厦4楼数码摄影4个月摄影及数码后期课程以以实用、实战为导向,培养学生能够独立完成各类摄影、后期图片制作的全部流程为目标。让您迅速成长为具有综合操作能力的新时代精英摄影数码设计人才。


2武汉黑光摄影学校武汉黑光学校是中国时尚摄影技术教育培训机构,专业打造高端摄影人才。是武汉市摄影业协会授予的摄影行业定点培训基地、学校与业内知名影楼、广告公司、报刊杂志社、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为合作伙伴.武汉市的退役军人培训基地,武汉地铁集团,中国建设银行,武昌区指定的摄影培训机构.武汉职业先进单位。学校课程课程包学会,推荐就业,学校有学员就业主管部门,每位同学学有所成,我们有合作单位签署的合作协议,会定期来校开招聘会,也是武汉市定点培训单位、先进单位、新锐企业、武汉市退役军人免费培训基地。以厉害的师资团队和教学品质赢得出色的业界口碑,培养了无数摄影人才。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阅马场云鹤大厦4楼化妆3个月高级影楼化妆造型精英班由修饰美容化妆、矫正手法化妆、影楼新娘化妆、时尚平面彩妆、T台创意化妆、盘发造型等组成。融入潮流动向与时尚妆容技巧,突出实用性、应用性;教学从基础美学、礼仪、皮肤护理、五官分解化妆开始,延伸至时下盛行的裸妆、日系妆容、星光晚妆、新娘造型等风尚妆容,以及流行美妆发型等时尚生活综合课程。艺术创意主要解读各种风尚妆容,以平面彩妆、概念彩妆、T台造型为主,对彩妆进行深层次剖析。


3武汉博创职业培训学校武汉博创职业培训学校创立于2006年,是经武汉市民政局、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合格的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人社民】4201014000171,以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为主,以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培训、认证、就业、技能提升于一体的专业机构。武汉市武昌区阅马场美联首义尚景4楼人力资源管理师64个课时劳动经济学、现代企业管理、绩效管理、薪酬与福利、培训与开发、人力资源规划、人员招聘与配置、劳动法、劳动关系管理
4湖北木兰花职业培训学校    湖北木兰花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8年12月,是经省妇联同意,省劳动厅批准,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创建的以培训初、中、高级家政服务员、育婴员、保洁员、插花员等职业技能专业为主的培训学校。
    木兰花学校是一所以家政服务为特色的职业培训学校,主要以家政服务员、育婴员、保洁员、养老护理员等生活照料服务类职业培训及一系列社区失业人员技能培训。
    学校在多年实践中,总结出一套职业技能培训标准化行之有效的办学模式,使学员学有所用、学有所为,并且始终坚持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具有一技之长的中、高级实用复合型服务人才为宗旨,坚持以长短课程结合,灵活多样的办学模式,开设职业技能类共15个专业,鉴于木兰花公司的主营业务,较好地解决了学员就业难的问题,上岗就业率达90%以上。
武汉市武昌区
民主路280号
家政服务员
育婴员
保洁员
插花员
60课时
(十天)
理论+实操
5武汉市武昌区炎黄职业培训学校武汉市武昌区炎黄职业培训学校隶属炎黄家政(集团),成立于2013年,是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专业培训学校。目前开办专业有月嫂(母婴护理师)、育婴师、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等多个职业工种。
学校设施设备齐全,教学办公用房2000平米以上,拥有10个现代化多媒体教室、8个设备完善的实操教室。拥有一批丰富管理经验的专职教学管理人员以及一支培训教学经验丰富、具有专业技术职称和职业技能证书的师资队伍。
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628号亚贸广场B座12楼家政服务员、育婴师、公共营养师、保健按摩师120课时(20天)或90课时(15天)理论+实操
6武汉安培职业培训学校武汉安培职业培训学校是一家集科研、培训于一体的科技型教育机构。学校核心业务概括为两大板块:职业技能培训、教育科技。目前,学校主要承接职业资格培训、生产安全培训、消防安全培训、建筑安全培训、学历提升培训等,并辅以运用软件系统开发、在线课程研发。
学校借助“互联网+”手段,整合形成了教育培训一体化解决方案,将职业技能教育、课程研发、网站开发、网络运营融于一体,实现了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的结合。目前在职员工70余人,现有专业讲师40名(5名博士),常年聘请30多名高校教授担任培训顾问,不定期组织专家到企业进行定制培训。为研发高质量的线上理论培训课程,学校花重资搭建了8间高清课程录播室、2间直播室,独立自主开发的网课平台,曾获得省、市多家单位的认可。为便于线下培训和考务管理,学校配备了宽敞能容纳100人同时培训、400人滚动考试的大教室。
 为解决广大学员就近培训的问题,学校选址武昌核心地带积玉桥白云边大厦4层,位于地铁2号线和5号线的交汇处,办公面积2000余平方。该办公地拥有能容纳1000辆的大型停车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校正通过不懈努力,一步步迈向国内一流的互联网/VR+技能培训的教育机构。
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219号积玉桥白云边大厦电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128课时中级电工、中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相关内容
7武汉燃气热力学校我校是全国唯一一所燃气类中等职业学校。1995年经原劳动部批准在我校设立燃气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武劳培076号),学校主要从事燃气专业职业技术教育和燃气企业从业人员职业资格认定和职业技能等级评定,以及燃气行业技术、管理、咨询服务。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团结路35号燃气户内检修工24学时燃气户内检修工
8武汉燃气热力学校我校是全国唯一一所燃气类中等职业学校。1995年经原劳动部批准在我校设立燃气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武劳培076号),学校主要从事燃气专业职业技术教育和燃气企业从业人员职业资格认定和职业技能等级评定,以及燃气行业技术、管理、咨询服务。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团结路35号燃气具修理工24学时燃气具修理工
9武汉燃气热力学校我校是全国唯一一所燃气类中等职业学校。1995年经原劳动部批准在我校设立燃气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武劳培076号),学校主要从事燃气专业职业技术教育和燃气企业从业人员职业资格认定和职业技能等级评定,以及燃气行业技术、管理、咨询服务。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团结路35号汽车加气站操作工24学时汽车加气站操作工
10湖北最爱专业技能培训学校武汉最爱学校由湖北省审批备案,具有独立办学资质正规学校。
2012年经省、市各级职能部门的严格审查,荣幸获得职业技能培训“定点单位”资格。
学校采用小班教学,中途没有任何隐形消费,学成后发毕业证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践操作教学为主,老师手把手指导学员动手实践,教给你社会上最时尚、实用,能直接赚钱的技术;最爱学校也是武汉实操最多的学校。
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230号美容师2个月皮肤管理,问题性皮肤的诊断与护理,眼部拨筋,面部拨筋,中医养生,没容美体。
11湖北最爱专业技能培训学校武汉最爱学校由湖北省审批备案,具有独立办学资质正规学校。
2012年经省、市各级职能部门的严格审查,荣幸获得职业技能培训“定点单位”资格。
学校采用小班教学,中途没有任何隐形消费,学成后发毕业证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践操作教学为主,老师手把手指导学员动手实践,教给你社会上最时尚、实用,能直接赚钱的技术;最爱学校也是武汉实操最多的学校。
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230号美发师快剪班1个月美发师快剪班,主要以男式发型(西装头,毛碎,方平头,圆方头,油头,简单女发,吹风造型)
12湖北最爱专业技能培训学校武汉最爱学校由湖北省审批备案,具有独立办学资质正规学校。
2012年经省、市各级职能部门的严格审查,荣幸获得职业技能培训“定点单位”资格。
学校采用小班教学,中途没有任何隐形消费,学成后发毕业证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践操作教学为主,老师手把手指导学员动手实践,教给你社会上最时尚、实用,能直接赚钱的技术;最爱学校也是武汉实操最多的学校。
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230号美发商业裁剪班2个月针对店里有基础的学员学习,中工升大工。男式发型,女式发型裁剪,吹风造型,电棒造型。
13湖北李时珍国医培训学校湖北李时珍国医培训学校于2001年经湖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建立。办校以来,培养上万中医药技能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学校以湖北中医药大学为为信托,原湖北中医副院长、现针灸学博士生导师、中医针灸学会副会长、湖北省针灸学会会长、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针灸学》主编孙国杰教授为本校特级顾问。并由具有教授、博士、中医院校本科毕业生、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的强大阵容的师资队伍。学校立足于弘扬祖国传统医学、服务民众,面向市场,为社会培养实用型高级中医药技能人才;办学以“实用、就业、创业”为目标,全面地系统地培训相关专业,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实践操作,注重创业型人才的培养和服务,注重学以致用。经本校培训的按摩师、针灸师、中医美容师、中药调剂员、小儿推拿等就业供不应求,且具有广阔的海内外前景。办学以来,已显桃李芬芳,学员工作的足迹已遍及祖国的东西南北和世界许多国家。诚信是学校立足之本,教学生学真本事,找好工作。立足当今,放眼未来,学校将通过集体智慧,国阮化视野、先进理念、兔腿跑的方法积极推进学校的健康发展。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260号湖北李时珍国医培训学校推拿针灸60天1、针灸学:第一个部分主要讲经络腧穴;第二个部分主要讲刺灸法(针刺手法,艾灸,头皮针,耳针,电针,三棱针,拔火罐等等;)第三个部分就是主要讲针灸治疗,内外妇儿科病症,颈肩腰腿疼等常见病治疗,还有针灸减肥,祛斑去皱等等
2、中医基础理论(阴阳、五行、五脏六腑、病因、病机、气血津液、经络等等)
3、中医诊断学(望诊、舌诊、闻诊、问诊、脉诊、八纲辩证、脏腑辩证)
4、解剖学(神经系统、骨骼、肌学)
14湖北李时珍国医培训学校湖北李时珍国医培训学校于2001年经湖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建立。办校以来,培养上万中医药技能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学校以湖北中医药大学为为信托,原湖北中医副院长、现针灸学博士生导师、中医针灸学会副会长、湖北省针灸学会会长、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针灸学》主编孙国杰教授为本校特级顾问。并由具有教授、博士、中医院校本科毕业生、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的强大阵容的师资队伍。学校立足于弘扬祖国传统医学、服务民众,面向市场,为社会培养实用型高级中医药技能人才;办学以“实用、就业、创业”为目标,全面地系统地培训相关专业,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实践操作,注重创业型人才的培养和服务,注重学以致用。经本校培训的按摩师、针灸师、中医美容师、中药调剂员、小儿推拿等就业供不应求,且具有广阔的海内外前景。办学以来,已显桃李芬芳,学员工作的足迹已遍及祖国的东西南北和世界许多国家。诚信是学校立足之本,教学生学真本事,找好工作。立足当今,放眼未来,学校将通过集体智慧,国阮化视野、先进理念、兔腿跑的方法积极推进学校的健康发展。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260号湖北李时珍国医培训学校保健按摩35天1中医基础理论(阴阳、五行、五脏六腑、病因、病机、气血津液、经络等等)   
2中医诊断学(望诊、舌诊、 闻诊、问诊、脉诊、八纲辩证、脏腑辩证)   
3解剖学(神经系统、骨骼、肌学) 
4按摩课程(按摩须知,按摩递质,头面部操作手法,四肢,胸腹及腰背部操作手法,颈肩腰腿疼等常见病治疗,拔火罐,淋巴排毒,经络常用穴位等等。)
15武汉市武昌区经典形象设计艺术职业培训学校武汉经典形象设计艺术学校于1994年开始成立,专注化妆造型、美容美体养生、美甲美睫、纹绣技能培训于一体的湖北省级时尚产业技能培训职业学院。是湖北的民办重点技能培训就业示范学院;湖北省美容、形象设计类职业技能证书鉴定考试中心;湖北省级技能再就业创业重点扶持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万金国际2号楼15楼化妆师、美容师一至三个月化妆培训内容:色彩美学、人物形象整体设计能力。课程涵盖了时尚造型设计、平面写真造型设计、新娘造型设计、影楼造型设计、舞台创意造型设计等全面系统的学习化妆盘发整体造型设计。           美容培训内容:美白保养,美容美体、养生理疗各式专业手法涵盖了:面部手法,亚健康理疗推拿按摩手法,芳香疗法,胸部、臀部,女性私密护理,以及养生理疗手法等各式手法。
16武汉双创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双创职业培训学校现是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定的退役士兵定点培训机构。
     武汉双创职业培训学校,现有员工25人,其中师资15人,其中SIYB的全职老师10人,兼职老师5人,以国家级的培训师杨复伟、邓军华等为首。
     双创发展至今,开展的培训近40场,服务了上千家企业,我们的学员数量已过3万人。其中,近1000人为职业经理人及千万级上市公司老板。双创强大的师资力量及导师团队,从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到技能实践的演练,包括:行业专业理论,企业商业模式,团队搭建与管理,运营管理等专业技能的全方面提升。

    
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特1号7层SYB创业培训42课时
(7天)
理论+实践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