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武昌区人民政府粮道街道办事处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 2023-01-19 15:48
  • 来源: 粮道街

2022年度武昌区人民政府粮道街道办事处

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一、行政执法的执法主体名称和数量情况

执法主体名称是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政府粮道街道办事处;数量1个。

二、执法主体的执法岗位设置数量及在岗执法人员数量

粮道街道办事处执法岗位总编制数15名,现有在岗执法人员共12名。

三、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案件数量办理情况

2022年行政处罚案件616件,其中普通程序案件立案36件。简易程序案件580件,罚没款共计7020元。人均办件数56件。

无行政强制等案件。

四、行政检查计划执行情况以及人均检查量、检查合格率

根据年度执法检查计划,粮道街道办事处开展“门前三包”、垃圾分类、户外广告、街面环境秩序等职权事项检查2131次,人均检查件数193件,检查合格率86%。

五、投诉举报行政执法案件的受理办理情况

2022年办理各类投诉举报案件1624件。办结市民热线、市长专线548件、城市留言板58件;办理市城管委投诉968件、市长专线督办28件;办理其他系统转办案件9件。相关部门协同办公回告案件13件。办结率99.6%。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回复,整改有台账,进一步提升了市民满意度。

六、行政执法机关认为需要公示的其他情况

无。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