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武汉市武昌区财政局关于顺延 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的通知 发布机构: 武昌财政局
文  号: 索 引 号: 737546075/2020-875538
公开日期: 2020年06月15日 公开方式: 有效

武汉市武昌区财政局关于顺延 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的通知

武汉市武昌区财政局关于顺延

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的通知

各预算单位、武昌区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

2019年5月,我区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品目编码:C050301)、车辆加油服务(品目编码:C050302)、印刷和出版服务(品目编码:C0814)、机动车保险服务(品目编码:C15040201)协议供应商,服务期限为1年(2019年7月1日 - 2020年6月30日)。临近服务期满,经研究决定,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经综合考评,入围协议供应商在服务期内服务质量满足需求,不存在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根据招标文件和合同约定,以上协议供应商服务期顺延至2021年6月30日。

二、 顺延期间,各协议供应商不得改变原有的价格优惠和服务承诺,仍按原有的合同执行。同时,必须严格遵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三、 各预算单位要严格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按需择优选择协议供应商,并对协议供应商的服务质量、价格、履约情况进行监督。

四、 顺延期间内如遇国家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调整,另行通知。

武汉市武昌区财政局

2020年6月10日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