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武昌区政府常务会议

  • 2021-07-14 19:35
  • 来源: 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陈鹏受区委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余松委托,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115次常务会议,研究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等工作。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文旅局关于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运营机制,按相关程序选择专业机构作为运营主体,确保提升园区运营管理效应。要加强政策扶持力度,在我区“1+8”产业政策范畴内统筹考虑,切实实现园区文化旅游产业功能集聚效能。

二、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武昌区生态环境分局关于实施垂直管理制度改革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经费保障和资产划转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严格履行审计程序,统一按照上级要求进行资产划拨。要厘清职责,妥善处理好车辆使用权责等具体事宜,避免出现历史遗留问题。

会议还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