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启动!又一波消费券来了!

  • 2022-08-11 16:15
  • 来源: 武昌融媒体

#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江河湖北# 【8月8日启动!又一波消费券来了!】湖北省体育局发布公告,将于8月8日启动第一轮第二批以“悦动荆楚 ‘惠’民健身”为主题的“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与首批体育消费券相比,第二批消费券面值比例和投放次数均有所调整。

第一轮第二批体育消费券将于8月8日至8月22日每天20时投放一次,共投放15次,前一日未被领取的消费券实行滚动投放。

届时,全省17个市州的消费者(含外省在鄂人员)打开手机定位后,可通过支付宝、云闪付2家服务平台抢领所在市州区域的消费券,先领先得。活动期间,每位消费者在每个发券服务平台限领1张消费券,不同服务平台可以重复抢领。

“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为通用券,适用于已入驻2家服务平台的体育健身场馆、体育培训机构、体育用品专卖店,券面分别为10元、20元、40元、80元和120元,核销周期为实际领券日至8月23日24时。核销时消费金额须满足券面金额的3倍及以上。在第二批投放活动中,120元、80元、40元面值消费券数量均有所增加,将为群众带来更大的实惠。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