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 反诈宣传进社区,提高居民“免疫力”

  • 2022-07-19 17:32
  • 来源: 水果湖街

反诈宣传进社区,提高居民“免疫力”

 6月2日,武昌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大篷车”开进水果湖街,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法律服务送进社区。

社区活动室内,武昌区“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区人民法院法官刘言结合防范养老诈骗短视频以案释法,提醒老年群体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在水果湖步行街,来自区司法局等多个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向居民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知识,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

发生交通事故对方不愿意赔偿该如何维 权?独居老人无人赡养该找谁求助?针对群众的法律问题,法律服务团成员以法律法规为依据,结合法律案例一一答疑解惑。律师细致周到、通俗易懂的解答令咨询群众连连称赞。

活动现场设置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过往居民驻足观看。“这个活动主题非常好,我要把宣传单给家里老人看看,千万别上当受骗。”一位路过的阿姨满意地对工作人员说。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