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社区法律顾问侯志勇开展物业管理法律知识培训

  • 2021-07-14 15:32
  • 来源: 水果湖街

社区法律顾问侯志勇开展物业管理法律知识培训


34日,茶港社区科苑站社区法律顾问——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侯志勇律师走进中科实业公司针对该公司的管理人员开展了一场物业管理法律知识培训。

侯志勇律师在培训中心提到,近年来物业矛盾纠纷增多、物业服务纠纷类型多样化我们必须要搞清楚物业矛盾解纷纠纷产生原因、要对相关的物业管理法规、业主大会的权责熟悉掌握才能更好的做好物业管理工作,解决物业管理难题。侯律师通过列举大量的物业管理中存在的典型事例,如房屋存在质量问题,业主是否可以拒交物业费等问题,以案释法,参会人员也针对自己在日常工作中会接触问题提出了疑问,律师一一给予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物业法律知识水平,在日常面对物业矛盾纠纷时能有效运用法律武器来解决问题,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创造和谐美好家园。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