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水果湖司法所开展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 2021-07-13 15:09
  • 来源: 水果湖街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水果湖司法所开展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528《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的日子水果湖司法所联合水果湖法庭、水果湖街滨湖社区开展武昌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民法典,提高辖区群众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民法典》宣传折页等方式对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婚姻家庭、物业产生的矛盾老年人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重点宣传解读,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同时,滨湖社区法律顾问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马红军律师还对武汉微邻里上线“法指针”平台进行了现场的推广,马律师告诉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现在只需在家拿出手机,动动手指便可享受到专业律师提供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