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307号
办公电话:88936332
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2:00 14:30—17:30

机构名称

武昌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机构职能

(一)贯彻落实党的国家有关机关事务工作的政策、规划和规章制度。

(二)协助资产管理部门做好有关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实物配置、清产登记、资产处置等工作。

(三)承担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办公区建设的规划、维护、调配以及权属登记管理工作。

(四)承担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编制、配备、更新、处理和平台车辆的统一调度、日常维护、保养检查工作。

(五)严格执行武昌区财务管理有关规章制度;按委托承担相关单位的财政资金、往来资金、工会经费、食堂经费、住房货币化补贴的资金支付和会计记账工作,办理职工的公积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个人所得税等代扣代缴工作。

(六)承担区机关物业服务保障工作,按规定制定机关物业运行保障规章制度并组织监督实施;承担区机关办公及干部职工生活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七)承担武昌地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学校、部队及省直机关和中央驻汉企业及机构的公文传递工作。

(八)承担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召开的重要会议以及全区重大活动、大型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承办区机关重要的公务接待工作。

(九)按有关要求做好全区公共机构节能推进、指导、协调、检查的具体工作。

(十)配合做好区属相关单位人才储备服务工作。

(十一)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