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玉桥街道领导成员及分工

    景  萍: 街道党工委书记。全面主持街道党工委工作。

夏  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全面主持街道办事处行政工作。

周斌涛:街人大工委主任,联系人大工作。主持区域发展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统筹落实关于辖区发展的重大决策,参与辖区建设规划和公共服务设施布局,推动辖区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负责采集企业信息、服务驻区企业、优化投资环境、促进项目发展等经济发展服务工作;负责组织征收拆迁、配套市政建设等工作;负责对城中村集体经济组织各项事务进行具体监管和落实;负责协税护税、统计调查、创新创业、非法集资排查等工作。分管部门:区域发展办公室

汤  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协助党工委书记做好党工委相关工作,参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重大问题的决策、检查、指导、组织和协调等工作;主持党建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统筹推进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负责党员的管理和发展工作,规划、组织和指导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党代表联络服务工作;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负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外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科普等工作;负责工青妇等群团工作;负责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对台事务、侨务等工作。分管部门:党建办公室。

胡  健: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协助办事处主任做好办事处相关工作,参与街党工委、办事处重大问题的决策、检查、指导、组织和协调等工作;主持公共管理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辖区城市综合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爱国卫生等工作;负责住宅小区综合管理工作;负责辖区市政建设、城建重点工程、园林绿化、水务湖泊、环境保护、市场监管等涉及专业管理类、行政执法类事务的统筹协调和管理并组织开展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整合辖区内基层站所执法力量和资源,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在辖区范围内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强制权和行政检查权;对口联系综合执法中心。分管部门:公共管理办公室。

王小亮: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协助办事处主任做好办事处相关工作,参与街党工委、办事处重大问题的决策、检查、指导、组织和协调等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日常事务;负责街道工作的协调督办、政策调研、政务监督等工作;负责绩效目标、政务公开、文书处理、档案、机要、保密、财务、扶贫、会务、后勤保障、公车管理等工作;负责街道“民呼我应”办公室的统筹协调指挥工作;联系政协工作。分管部门:党政综合办公室。

刘俞成: 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协助党工委书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相关工作,参与街党工委、办事处重大问题的决策、检查、指导、组织和协调等工作;负责街道纪工委工作,开展党风廉洁廉政教育,落实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持纪检监察办公室全面工作,履行行政监察职能,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检察监察机关有关行政监察工作的决定,监督监察街办事处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执行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的情况;分管部门:纪检监察室。

蔡 鄂: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协助办事处主任做好办事处相关工作,参与街党工委、办事处重大问题的决策、检查、指导、组织和协调等工作;主持公共服务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指导社区居民委员会依法自治,并加强协调、服务工作;负责组织实施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贯彻落实人社、民政、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健康等领域相关政策法规;负责落实社会保障、医疗保障、住房保障、残疾保障、社会救助、低保救助、养老服务、就业创业、殡葬服务等基本民生保障工作;做好防灾救灾、慈善活动、双拥共建、地名普查、语言文字等工作;引导规范业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依法有序运作,组织培育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治理;对口联系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分管部门:公共服务办公室。

张光和: 街道人武部长。主持武装部工作、协助办事处主任做好办事处相关工作,参与街党工委、办事处重大问题的决策、检查、指导、组织和协调等工作;主持平安建设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维稳等工作;负责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治安保卫等工作;负责禁毒、反邪教、社区矫正、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及特殊群体帮教管控工作;依照有关规定做好出租屋和外来暂住人员的管理工作;协助做好“民呼我应”办公室日常事务以及各类应急管理工作;负责做好全科网格建设管理工作;做好安全生产、消防、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负责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研究确定应对突发公共事件重大决策和指导意见,组织编制应急预案并开展预案演练;负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做好气象灾害防御等工作;对口联系社区网格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分管部门:平安建设办公室。

林  红: 街道办事处三级调研员。

丁立新:街道办事处三级调研员。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