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区政府听取我区“六大行动计划”编制工作 发布机构: 区发改委
文  号: 索 引 号: 2014-0000786
公开日期: 2014年11月06日 公开方式: 有效

区政府听取我区“六大行动计划”编制工作

为全面对接全市“五大计划”,主动谋划我区“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重点功能区建设,我区正在编制服务业升级计划、城建攻坚计划、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国际化水平提升计划、民生事业建设提升计划和城市管理工作提升计划。115日,区长张幸平听取了服务业升级计划、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城市管理工作提升计划和民生事业建设提升计划的制定和安排情况。张区长提出,城市管理工作要着重从制度建设入手,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抓好精细化管理、环卫体制改革和干部队伍建设;科技自主能力提升重点是注重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提高科技对经济发展的增量;服务业升级计划要通过产业集聚、项目支撑,推动重点功能区的建设。要进一步细化年度工作方案,加大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参会的王继德副区长对城管提升计划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