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我区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机构: 区发改委
文  号: 索 引 号: 007482532-03-2017-1814795
公开日期: 2017年03月06日 公开方式: 有效

我区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6年11月4日上午,我区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标志着我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圆满收官。副区长谢济全出席了本次会议,地空中心江南分中心主任亢德芝、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黄孝武应邀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区发改委全面总结了“十三五”规划工作的总体情况与经验做法,并为《武昌区战略发展规划》等10项专项规划颁发优胜奖,为《武昌区“十三五”城市管理规划》等12项专项规划颁发优秀奖,为规划纲要编制小组颁发特别贡献奖。亢德芝从战略性、精准性、前瞻性、创新性、路径可行性、全面性六个方面高度赞扬了我区“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黄孝武则用“顺应潮流、符合区情、积极务实”十二个字对我区规划的编制给予了高度评价。

  谢济全指出,我区“十三五”规划编制具有站位高、基础实、参与广、质量高等特点,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工作成果。对下一步的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明确责任,抓好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二是要强化项目支撑,做好重点、难点任务攻坚;三是要发挥监督作用,做好规划的检查评估工作;四是要加强引导,完善规划实施的绩效考核。同时,他希望全区上下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力抓好“十三五”规划的贯彻落实,努力把“十三五”发展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