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综合科 办公电话:88936578

负责机关党建、行风政风、综合治理、宣传、普法、安全工作,负责工地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组织、统战、机关文明创建、纪检监察和廉政建设工作;负责机要保密、档案、文秘、信息、职教、调研、劳动人事编制等工作;负责组织制定机关各项制度并监督执行。负责综合性会议的组织和对外接待等工作;负责财务、机关会计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计划生育工作;负责机关固定资产、设施事务性工作,负责全办内保工作;负责人大、政协议提案的办理,督促落实市、区领导交办的事项;落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征收科 办公电话:88936595

负责征收许可工作,负责征收决定发放相关工作,负责拟订《房屋征收补偿方案》、《项目宣传手册》,负责征收法制工作;负责征收补偿决定相关工作,负责办理涉法涉诉相关案件,组织回复政府信息公开、办理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负责审计、补偿资金及征收相关部门单位的协调;负责信访维稳,日常接待、电话上访、信访件回复等;落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项目管理科 办公室电话:88930076

负责市级重点工程房屋征收项目拆迁工作,协调推进项目进度;负责征收工地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负责房源管理;负责房源管理、房源信息平台的维护、房源计划、分配、调剂、资金及安置入住工作。

地址及电话:武昌区荆南街14号7号楼3楼  电话:88936253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