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推进会

  • 2021-05-10 10:59
  • 来源: 区委政法委

  5月8日,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推进会。区委书记、区长,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余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汤国风、胡太荣、付志平、黄丰宙、王晓华、付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政法教育整顿督导组反馈意见,听取了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查纠整改环节具体工作。

  余松同志指出,当前查纠整改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还存在自查自纠效果不够理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力度不够大、边查边整改成效不明显等问题。他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工作任务艰巨繁重、时间紧迫。政法各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查纠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二是要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完成规定任务。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立行立改,确保查纠整改取得显著成效。四是要加强督导指导,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