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须知

  • 2022-06-29 17:18
  • 来源: 区教育局

根据《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武汉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武汉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武昌区教育局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1.报考了武昌区教育局公开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参考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笔试中缺考任意一个科目的,不列为资格复审对象。

2.办理免笔试手续的人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不受面试比例限制,不占用面试指标。免笔试人员也应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3.对出现面试人选缺额的,经报主管部门批准后,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二、资格复审形式和时间

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

考生须在2022年6月30日- 7月2日内,将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发送邮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日24时0分,以电子邮件送达时间为准),邮件按“报考单位+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码”的格式命名。

三、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

资格复审材料均须提供相关原件的清晰彩色扫描件,扫描件按照以下清单顺序编号和命名,全部材料用一个压缩包文件(压缩包文件名:报考单位+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报考岗位对应的指定邮箱(见附件1):

1.《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需留存纸质稿,面试时使用);

2.笔试准考证(本人需留存纸质稿,面试时使用);

3.二代身份证(正反两面);

4.就业协议书(全套各页,非2022届毕业生可选择提供);

5.毕业生推荐表(非2022届毕业生可选择提供);

6.毕业证、学位证(同时提供“学信网”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验证的学历、学位报告,2022年毕业生若还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由毕业院校出具相应证明材料,并由考生做出书面承诺,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7.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

8.与笔试准考证相同的彩色登记照;

9.2022年应届毕业生提供以上1 — 8项材料。2021年及以前毕业的考生和社会人才,除提供上述材料外,有报到证的,需提供省级报到证;符合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10.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已离职的提供离职证明;

11.考生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12.考生对提供的证件和材料真实有效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承诺书(见附件2)。

四、有关问题的说明

1.资格复审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向指定邮箱提交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未提交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一律视作本人放弃资格复审和应聘岗位面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

2.考生提供的证件和材料须真实有效且与网上报考信息一致,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应聘资格,且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

3.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发放《武汉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发放《武汉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未通过资格复审通知书》,通知书的扫描版将通过考生发送邮件的邮箱地址回传至考生,考生须及时查收

并回复。

4.未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如本人有疑议,可于2022年7月3日前向武昌区人力资源局申请复核。

5.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考生自参加面试资格复审通过之日起,自觉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勿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以免影响正常面试。

6.面试工作在武汉市教育局、武昌区人力资源局统一部署下,由武昌区教育局组织实施。

请考生密切关注武昌区人民政府官网首页公示公告栏目,网址http://www.wuchang.gov.cn/,武昌区教育局将于2022年7月中旬发布武昌区教育局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

武昌区教育局咨询电话:(027)87138390

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咨询电话:(027)88936742


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9日

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