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集市化纠纷,送法到家暖新春

  • 2023-01-12 16:43
  • 来源: 区司法局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1日,中南路司法所走进向阳社区,结合社区开展的“迎新春、忆童趣、送祝福”新春集市活动,在向阳佳苑A区广场为社区居民解答法律咨询,化解矛盾纠纷,普及法律知识。

    “楼上邻居家漏水将我家天花板泡坏,却不愿意赔偿损失,我们应该怎么维权?”广场一边,社区居民有序排队向中南路司法所工作人员咨询各类法律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分析前因后果,并给出合理建议。

广场另一边,社区组织的民间手艺人们摆摊设座,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张贴春联,浓厚的新春传统集市氛围瞬间扑面而来。酸甜诱人的糖葫芦和精致逼真的糖人面塑仿佛在向大家招手拜年。

    “这次活动组织的太有意义了,不仅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节日气氛,更解开了我们的心结,这下可以好好过年啦”这次特色集市普法上门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人大